close

最近台塑的餐飲進到我的生活圈附近了

原本崇德路上的野宴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原燒

經過那時,看到野宴消失還滿失落的說

那間野宴在我心中的評價一直都很高 ( 服務態度沒話說的 - 棒 )

之所以會選擇原燒用餐,主要是爬文之後的決定

部落客對原燒都是超優的評價,評價如一的大大誇讚他,這也讓我心動了

-可是不得不說,位子好難訂

明明已經早了一週訂位,可是兩個人的預訂都會被排到很莫名的時間,這應該跟位置的裝潢有關-

DSC01283.JPG 

水果優格沙拉

蘋果、芭樂、西瓜......好像有香瓜

水果都好甜唷,感覺甜進牙齒裡了(不愛)

原來水果太甜也是種罪過

DSC01285.JPG 

蕃茄很到味,和海鮮也很搭

很優的一道湯品

DSC01287.JPG 

下料一點也不手軟的 蛤蜊湯

雖然蛤蜊不算大

可是有相當的新鮮度

DSC01293.JPG 

甫從入座就開始燒的炭火(紅撲撲的)

燒烤時,沒什麼煙

剛剛心血來潮聞了一下衣服

竟然沒有那種燒烤店的味道(驚喜)

以前去吃完燒烤回家都會帶著味道

感覺很不好

DSC01288.JPG 

我喜歡它放在桌上的海鹽

吃原味就不該少了他

至於下面的沾醬,我只用的檸檬汁

其他的一概跳過

DSC01290.JPG

DSC01297.JPG   

海鮮拼盤

特別好吃的應該是" 干貝 "

DSC01298.JPG

綜合拼盤裡有種肉叫"雁鴨"

本來還很猶豫,什麼是雁鴨?雁鴨好吃嗎?

結過:  驚艷全場

剛放上網子烤的時候,由於油脂較豐富,炭火也因油滴下去吱吱作響

好吃到我都想在單點了

 DSC01302.JPG

中場出現的 鮭魚拌飯

服務人員建議了很多,可   眼前的肉噗滋噗滋作響

我沒有很仔細在聽

最後,聽從了專家的建議

 

剛端到手上時,海苔絲還因為飯的熱氣飛舞著

超吸引人的

它吃起來帶了點鍋巴,香香的

鮭魚卵卻沒什麼存在感

soso而已

另外1道  石燒鮮蔬我沒有照

不是因為他不好吃

而是因為我看到蔬菜就失心瘋先嗑了(沒拍0ˇ0到)

裡頭有金針菇、絲瓜、胡蘿蔔   所以湯很鮮

(這道湯,我喝乾了)

DSC01303.JPG 

奶烙單吃奶味很濃,加上黑糖漿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DSC01304.JPG

冰淇淋很普通

就是香草冰淇淋

比較特殊的是他的裝飾品

那一條條的可是PASTA唷 

DSC01307.JPG 

這是我點的

這是最不討我喜歡的一道

紅茶喝不出茶香

奶霜很乏味,只有綿密沒有奶香

而且不甜、也不是鹹的,就無味(這句請翻台語)

DSC01308.JPG

水果冰茶很不顯眼可是很好喝

為這餐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