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中覓食不是兩三天

閉著眼睛都知道哪裡有什麼

我不喜歡吃自助餐,所以便當街就直接跳過我的覓食範圍

只是再怎麼跳我也不會漏過日出廣場的「一銘盒飯」,他們家的便當便宜又實惠

每次打開雞排便當,都會讓我讚歎一次  " 哇! 雞排還是這麼大塊~~"

而且也很厚,不是那種打的薄薄的雞肉片,超厚實的,吃完超滿足

 

記得,第一次看到李師傅滷味時我也是很驚訝

"怎麼會有滷味用盒子裝的"  那時候我是這樣想的

 

改天還畫個地圖好了,畢竟巷子裡的美食真的比大馬路上的好吃

 

一定要喝英格蘭 

 

一中二街的英格蘭更是不可以放過,他們家的"海尼根綠"在我心目中可是第二名唷

第一名的那間已經關起來了,想到那家飲料店還真令人回味(海尼根綠超超超好喝,芋頭牛奶更是一絕)超正點

 

一中奇雞

 

一中奇雞的雞排我喜歡加辣吃,辣辣的又有蜂蜜的甜。光想都餓了

切記要熱熱吃,時間會帶走雞排裡的汁,越晚吃越乾

另外當然還要再帶一份乾梅地瓜(芋頭則比較不討我喜歡,沒有那種鬆鬆甜甜的口感)

他們家的地瓜條是我見過最粗的,裹漿去炸,酥脆的外皮整個包裹了地瓜的甜跟鬆軟

這樣一講,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