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一,總是帶著濃濃的倦怠感去上班...

免不了一定要來杯咖啡

之前的我都會要求要現煮的,24H的連鎖咖啡店幫我解決了這個問題

後來因為懶惰,就直接到7-11找city cafe'

最近,更是直接到便利超商隨手拿罐裝咖啡

 

不過這樣會常踩到地雷...有的太甜,有的奶味太重,感覺很詭異

昨天在小7看到了西雅圖抹茶奶茶,之前有一陣子補習都是喝它的拿鐵,所以毫不猶豫的買了一罐

這個決定卻又讓我再度採到地雷,抹茶味淡淡的,奶味也淡淡的...

如果要比較的話,mos的抹茶拿鐵會出色些

我心裡的抹茶排行榜是「星巴克」>「MOS」

只是現在的我,好想買抹茶粉,再自己打奶泡唷

DIY一杯屬於我的抹茶拿鐵


直得一提的是,左岸咖啡。算一算他在我的生活裡也出現了10年

最近更是出了新的減糖40%曼特寧

左岸新咖啡 

紅色的包裝

整個直接撞進我的心,當場就帶了兩灌進公司~~ 

開心的是,他延續了左岸的精神沒有令我失望

好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